体育部
|收藏|设为首页
竞训与群体
我校代表队在河南省第十二届定向锦标赛中获得多项殊荣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909

近日,河南省第十二届定向锦标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定向越野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成年组中距离一等奖,公开组中距离一等奖,长距离团体总分第三名,定向越野代表队成员张嘉琛等4名同学获得第二名等多项荣誉。唐华教练荣获河南省定向运动优秀辅导员称号。

此次锦标赛于5月2日-5月6日在新乡市辉县举行。本届大赛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无线电定向协会、全民健身协会、新乡市体育局承办,吸引了省内112支强队的700多名队员参加。我校张琪张志佳张嘉琛9名同学组成参赛队伍,由领队齐琦、教练唐华带队参加。

本次比赛丰富了我校校园体育文化,为科技体育、全民健身更跨更好的走进校园提供了实际经验。在检验我校运动训练成绩的同时,为我校良好的社会形象起到积极的宣传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