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与科研
“科学健身,健康生活”——体育部“全国科普日”组织开展“体育健康与安全教育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1133

为积极响应中国科协的号召,我部于921日上午1120分在高层公寓西花坛处举行了2018年全国科普日“体育健康与安全教育”活动。为更好的开展活动,我部的柯于、唐华、李长春、杨超、明辉等教师提前来到活动场地做好准备工作。活动中我部向在校师生发放了1000余份《体育健康与安全教育宣传册》,同时通过一排排整齐、内容丰富的展板向学生及老师介绍科学健身的知识,相关专业学科的老师针对展板内容给观阅的师生做了细致的讲解,耐心地解答师生对健身问题的咨询,并针对每个人的不同身体情况提出合理的锻炼建议,活动深受广大师生的好评。

我校王彦杰副院长以及科研部主任张慧英老师对此次科普活动进行了观摩与指导,对体育部此次的科普宣传给予了一致的好评。此外,王彦杰副院长也对体育部日后的科研工作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受益匪浅。王院长认为,可将体育运动与医学健康相结合,为日后运动医学学科的建设与发展铺垫基础。

此次活动为我校师生普及了科学健身与安全健康的知识,弘扬了科学精神。我部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继续为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