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体育部举办我校第三届健身操舞、啦啦操、排舞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499

521日下午,我届健身操舞、啦啦操、排舞比赛在平原校区风雨操场体育馆举行,我党委副书记王金文亲临现场,与各书院负责人体育部全体教师及两百余名学生共同观看。

体育部主任杨晓林致开幕词。他表示本次比赛贯彻落实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对促进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有着重要意义;他希望全校上下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全体运动员能遵守比赛规则,观赛同学自觉遵守纪律。最后,她预祝全体参赛同学取得优异成绩。然后体育部副主任兼党支部书记蒋广涛宣布“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第三届健身操舞啦啦操排舞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共设置两个规定套路、全国啦啦操联赛花球规定套路、自编套路四个项目。比赛过程中,各个书院更是大显身手。选手们手持黄色折扇掩面微笑,手腕翻转,耀眼的花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在乐曲鼓点中,熟练的旋转、跳跃、变换队形,明快奔放的动作展现出他们青春风采蹲、起、跪、舞蹈演员们的动作跟随歌曲节奏不断转换,赢得现场阵阵惊叹。台上活力四射,台下热情燃烧,啦啦队选手们精彩的表演感染者在场每一位观众,比赛的氛围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地角逐,德馨书院获得团体总分、规定套路《付出》、自编套路的第一名,规定套路《稳定》的第二名,花球规定套路第三名;仁智书院获得团体总分、自编套路、规定套路《付出》第二名,规定套路《稳住》第一名;羲和书院获得团体总分、规定套路《付出》、规定套路《稳住》自编套路第三名;崇德书院获得花球规定套路第一名。

据悉,本次比赛旨在推进学校学生身体健康发展,激发我校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加强我院健身操运动队的梯队建设、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学习方式,帮助我校学生提高身体素质,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