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收藏|设为首页
风采展示
我院女篮首次参加省“华光”篮球锦标赛获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2-12-24 浏览次数:636

1026日,我院女子篮球队一行15人在领队齐琦,教练员张欢、柳佳老师的带领下,首次赴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九届篮球锦标赛。1029日,经过四天激烈角逐,我院女篮披荆斩棘,不负众望,获本科女子甲组篮球比赛第二名。

在历年新乡医学院篮球赛中,我院女子篮球代表队频频夺冠,表现出色,本次为首次参加省级篮球比赛。一批老队员是大学期间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参加省级篮球比赛,队员们热泪盈眶,难掩激动之情。赛场上,我院女篮不畏艰难,奋勇迎战,表现出了较高的体育竞技水平和团结协作的拼搏精神。

本次“华光”篮球锦标赛共有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39所高校代表队参赛,我院参与本科女子甲组篮球比赛。赛后,张欢老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赵鹏、吴琪、冯妍获“优秀运动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