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收藏|设为首页
风采展示
我院女子排球队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中获本科女子甲组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2-12-24 浏览次数:587

       1017日至22日,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农行杯”第十届排球锦标赛在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女子排球代表队不负众望,于河南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等8组本科女子甲组排球比赛中获得第二名,并荣获“精神文明运动队”的称号;凌文杰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廖若璇、代晶晶、胡靖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届排球锦标赛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全省共二十所高校参加。1017日,我院代表队在教练员凌文杰、明辉的带领下,首次赴三门峡参加该项赛事。我院女子排球代表队经过长期艰苦训练,尤其是暑期四十天的“魔鬼”训练,表现出较强的实力。

赛场上,我院运动健儿不畏艰难,奋勇迎战,表现出了高超的体育竞技水平和团结协作的团队拼搏精神;赛场下,我院女子排球代表队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同兄弟院校结交了深厚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