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体育部全体党员学习《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17-06-21 浏览次数:67

     2017年6月20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召开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部署会要求,体育部全体党员在三楼会议室对《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进行了学习传达,对学院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就相关工作做了部署。会议由体育部直属支部书记蒋广涛主持。

    蒋广涛副书记在会上强调了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问题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意义。他指出,高校是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意识形态工作在高校中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对如何开展好这项工作,首先要统一思想抓落实,准确把握意识形态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二是要强化责任抓落实,知晓责任、明确责任、履行责任,三是要搭建载体抓落实,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支部建设,紧密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紧密结合新形势下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