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收藏|设为首页
竞训与群体
我院武术队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三届武术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01 浏览次数:785

72日至6日,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三届武术锦标赛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体育馆举行。我院武术代表队在比赛中再创佳绩,共获得冠军1项,亚军1项,季军2项等7项优异成绩。同时,邱伟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我院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锦标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体育学院承办。参加本次武术锦标赛的有河南大学、郑州大学、河南理工大学等47支高校代表队,600余人,为历史之最。赛事分甲组、乙组、丙组、武术四段内容,设有21个比赛项目。我院由岳怡靓、许晶晶、李兆旺等9名同学组队,在领队加教练蒋广涛,主教练邱伟、席朝杰的带领下参赛。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岳怡靓分别荣获女子甲组24式太极拳第一名和女子甲组初级剑术第三名,许晶晶分别荣获本科女子甲组初级枪术第二名和本科女子甲组少林拳第四名,李兆旺荣获本科男子甲组初级枪术第三名,孟青雨本科男子甲组初级枪术第四名,杜秋月荣获本科女子甲组少林拳第六名,陈乐乐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邱伟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我代表队在比赛过程中体现出良好的队伍素质和顽强的比赛作风,再次被河南省教育厅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

此次比赛丰富了我院校园体育文化,形成了良好的武术参与氛围,促进学院体育教学特点的形成。在检验我院运动训练成绩的同时,为我院良好的社会形象起到积极的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