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206

1016日中午,我院第十三届运动会在平原校区风雨操场体育馆开幕。我院教务长杜华贞出席,学务部、院长办公室、体育部、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及运动员代表参加开幕式。

杜华贞致辞。她指出,体育赛场不仅仅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汗水的撞击,更是爱的传递。“没有健康的体格,就没有健康的人格”,这不仅是青年学生的自觉追求,更是时代发展的客观要求。对于此次运动会,提出四个希望和要求:希望全校上下,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加强交流,把赛会办成紧张有趣、高校团结的盛会;希望全体运动员,遵守规则,服从裁判,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敢于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全体裁判员秉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保证赛事的公平有序;希望全体观赛同学,自觉遵守纪律,增强安全意识,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发扬奉献精神。

随后,参赛运动员代表王众楷、裁判员代表王冬枝庄严宣誓。体育部主任杨晓林宣布第十三届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届运动会将持续11天,包括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等6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