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我部就应用型科研团队组建及研究方向的确立进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307

    10月17日体育部全体教师在三楼会议室就我部科研团队的组建和研究方向的确立进行了集体座谈。会议由杨晓林主任主持。他就我院转型发展过程中,学校整体科研方向已经转向应用型为主。在此过程中,体育部尽管在科研方面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但是如何根据自身优势突出应用型科研团队的组建和方向的确立仍然比较模糊。希望通过本次座谈,大家畅所欲言,为体育部科研工作的具体方向建言献策。

    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根据三个教研室现有资源进行分析考量。小球教研室在教研室主任为主,主要针对“小球教学” 中VR课程的设计与开发进行研究。武术与体操教研室是以两个项目的训练手段与方法进行实验研究。“大球教研室”突出学校俱乐部的优化为方向进行深入研究。

    最后,杨主任给大家提出了希望与寄托,在以后的科研工作中找准着力点,形成有分量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