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体育部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733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1114日上午九点半,体育部在新区三楼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议,组织全体教师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会议伊始,体育部副书记蒋广涛就本次政治学习的主要内容和目的进行了介绍和说明,他指出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体育部政治学习的首要任务,我们更要多方位全面系统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紧接着,蒋书记结合十九大报告中“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支持和规范社会力量兴办教育”、强调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复兴的基础工程的表述,与参会老师们共同探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教育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振奋了信心,也为我们基层教育工作者打了一剂强心针,体育部教师党员纷纷表态要在日常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中切实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转型发展、为体育部的成长续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