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体育部召开2018年第一次直属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878

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8320日上午10点在平原校区体育部三楼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此次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蒋广涛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副书记蒋广涛同志结合自身要求和党务工作中的不足展开自我批评,蒋广涛同志认识到自己在党务工作中的站位不够高、思想不够深,对教师党员的了解不深入,把脉问诊的程度不够。接下来支部全体教师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与此同时,支部党员还相互批评、相互指正,对其他同志的优点给予肯定,缺点予以明确的指正说明。谈话中,每位同志的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也十分诚恳,对于其他同志给出的建议都虚心地接受。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会议尾声,蒋广涛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党员同志们做一个正直的人、善良的人、富有正义的人、敢于担当大任之人,带头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和坚决落实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态,以此次会议为指导,坚决把会议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实际工作当中。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问题,对每位党员同志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此次会议提高了党员的整体素质,积极推进了教师党员的素质建设,为保持教师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