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第五届教学竞赛 决赛(体育组)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1356

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第五届教学竞赛决赛(体育组)于516,在体育馆训练馆进行。竞赛由体育部副主任齐琦主持,杨晓林主任和全体体育教师出席。本次竞赛共有五名教师参加。为了体现决赛的公平、公正,特别邀请五位校外专家进行评分:河南省科技学院体育学院院长雷鹏教授、新乡学院体育系主任江灏教授、新乡医学院体育部副主任许胜利教授、新乡学院公体部主任于桃红教授、新乡医学院凌文杰副教授。学生代表三人出席。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东亮老师出席决赛开幕式。

经过激烈的角逐王冬枝老师的《网球的正手击球技术》获得第一名;张茹茹老师的《健身瑜伽》获得第二名;柳佳老师的《花球啦啦操第1-4个八拍动作》获得第三名;秦阳老师的《正面头顶球技术》获得第四名;李菲老师的《原地运球技术》获得第五名。

    本次教学竞赛体育部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最终有五名教师获得决赛资格。本次教学竞赛不仅是体育部体育课程教学水平的一次大阅兵,更是集中相互学习、不可多得的机会。通过本次教学竞赛大家在教学过程中自身努力去准备,相互经验交流,以及各位专家的深入点评提升了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