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体育部学习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读本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1458

体育部学习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读本

925,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在新区体育部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读本,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民族宗教工作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一段时间学校的民族宗教工作。

会上,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蒋广涛简要传达了我院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并且作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学习宣讲,并结合当前形势,对高校民族宗教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有指导意义的对策建议。强调,民族宗教工作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全局,做好新形势下的高校民族宗教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准确把握重点环节,不断提升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牢牢把握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主动权。

通过今天的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民族宗教无小事”,面对当今日趋复杂的民族宗教问题,我们必须要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民族宗教观的主要内容,科学地做好高校民族宗教工作,为实现民族大团结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