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健美操队在2018年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中荣获多项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1679

我校健美操队在2018年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中荣获多项佳绩

1022-27日,2018年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深圳龙岗举行。我校健美操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多项荣誉。

本次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和深圳市霓裳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并得到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等部门的特别支持。大赛共有来自全国 30多个省市、自治区,近 400个单位,6200多参赛选手在有氧健身操舞、广场健身操舞、街舞、时尚健身课程、民族健身操舞等5个大项,共66个小项中进行比拼。我校由宋晓颖、赵静怡等11名同学组成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PE TEAM健美操队”在教练员张茹茹、齐琦的带领下参加了有氧健身操舞自选动作有氧健身操、表演轻器械健身操、民族健身操自选动作民族器械健身操、民族健身操规定动作之傣族共四项比赛。在比赛中,我校队员训练有素、编排创新、表现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特别是民族健身操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尽情释放激情,跳出活力,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美的结合,引起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赵静怡、范梦珍等8名队员组成的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代表队获得了民族健身操规定动作之傣族一等奖;宋晓颖、杨洋等9名队员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了民族健身操自选动作民族器械健身操一等奖;席其其格、李薇等8名队员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了有氧健身操舞自选动作表演轻器械健身操二等奖;赵静怡、范梦珍等9名队员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了有氧健身操舞自选动作有氧健身操二等奖。张茹茹,齐琦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此次比赛20179月份开始筹备,到20187月份参加河南省的分站赛,再到10月份参加本次深圳龙岗的总决赛,时间跨度之久,不仅在整个训练过程中丰富了我校的校园体育文化,提升了我校的健美操精神,又在一次次的赛事中不断促进学校体育教学特点的形成在检验我校健美操队员训练成果的同时,也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我校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