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收藏|设为首页
竞训与群体
我校网球队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一届网球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442

513日至19日,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一届网球锦标赛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我校女子网球代表队在比赛中再创佳绩,获得本科甲组女子团体第二名等3项荣誉,河南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在赛后和我校代表队合照留念。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比赛分为本科甲组,乙组,丙组和专科甲组、乙组,来自河南省45所高校的453名选手参加比赛。我校由仁智书院的吴玉娟、王慧杰等四名同学在领队杨晓林、教练王冬枝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了6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代表队获得本科甲组女子团体第二名、女子甲组单打第四名、双打第八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加强了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展现了我校运动员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一丝不苟的专业精神,体现了我校学子脚踏实地、奋勇拼搏的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