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收藏|设为首页
竞训与群体
我校定向越野队在河南省第十三届定向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1245

2019529日至62,全省55家单位113支队伍706人参赛河南省第十三届定向锦标赛在新乡市辉县开赛,我院18名参赛学生,在领队蒋广涛,教练唐华老师的带领下,获得百米赛和中距离比赛两枚金牌,并获得了中距离接力和短距离接力的第二名,同时获得长距离团体第三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联合主办,我院师生通过努力拼搏,力刻多所有着专业体育专业的院校和专业定向俱乐部,我校的张嘉琛同学获得百米赛和中距离比赛的两块金牌,王伟超,张琪分别获得中距离和短距离的银牌和铜牌,同时获得长距离团体第三的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加强了与省内各高校单位的沟通与交流,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比赛很好的展现了我校师生顽强拼搏的精神和一丝不苟的专业精神,体现我校师生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