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收藏|设为首页
竞训与群体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南分站)暨河南省第八届健身操舞锦标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1043

614日至17日,2019年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南分站赛暨河南省第八届健身操舞锦标赛在新密市银基冰雪世界举行,我校在本次比赛中荣获大学甲组团体一等奖、自选徒手一等奖、排舞规定《稳住》等项目一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多项荣誉。

本次赛事以2022北京冬奥会为契机,赛事场地选择在“冰雪世界”,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教育厅、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全国全民健身操推广委员会、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啦啦操健身操(舞)协会承办、新密市银基冰雪世界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大、中、小学87支队伍,近2000人参赛。

我校由叶涵瑜、赵玉洁、杨聚萌等23名队员组成的“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PE Team健美操队”在领队蒋广涛,教练张茹茹、柳佳老师的带领下参赛。她们训练有素、编排创新、极具感染力,引来现场不断的尖叫声和加油声。面对各高校实力不俗的表现,我校代表队依旧正常发挥,在两天的激烈角逐中奋力拼搏,再创佳绩,最终荣获大学甲组团体一等奖、各单项本科甲组自选徒手一等奖、本科甲组排舞规定《稳住》一等奖、本科甲组自选轻器械二等奖、本科甲组排舞规定《付出》二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多项荣誉,张茹茹和柳佳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由河南省啦啦操健身操舞协会秘书长李亚楠女士为我校颁奖,并在赛后与我校健美操队合影留念。

通过比赛不仅加强了我校与省内各高校单位的沟通与交流,开阔了学生的视野,也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更展现了我校运动员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一丝不苟的专业精神,体现了我校学子脚踏实地、奋勇拼搏的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