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收藏|设为首页
竞训与群体
我校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五届武术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1096

625日至29日,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五届武术锦标赛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河南省大学生武术选拔赛在河南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我校武术代表队在比赛中再创佳绩,共获得亚军2项等共11项优异成绩。

此次锦标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承办。参加本次武术锦标赛的有河南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49支高校代表队,500余人。赛事分甲组、乙组、丙组三个组别,设有20多个比赛项目。我校由胡赛、耿硕基、贾淯涵等8名同学组队,在领队及教练蒋广涛和教练席朝杰的带领下参赛。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耿硕基荣获本科男子甲组初级剑术亚军和本科男子甲组初级长拳第六名,胡赛荣获本科男子甲组初级剑术第六名;高方烁荣获本科男子甲组少林拳第八名和本科男子甲组初级枪术第六名;贾育涵荣获本科女子甲组初级枪术亚军,齐钰荣获本科女子甲组陈氏太极拳季军和陈氏太极剑第七名,党小庆荣获本科女子甲组初级刀术第六名,杨冉荣获本科女子甲组少林拳第六名和本科女子甲组初级枪术第七名。胡赛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席朝杰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此次比赛丰富了我校的校园体育文化,形成了良好的武术参与氛围,促进学校体育教学特点的形成。在检验我校运动训练成绩的同时,为我校良好的社会形象起到积极的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