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体育部直属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九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303

2019951000,体育部全体党员在体育部三楼会议室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传达学校党委会议精神并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

本次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主要包括:1.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看家本领。辩证唯物主义是马克思主义哲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2.坚持实事求是。实事求是与党的群众路线相辅相成,在本质要求上完全统一。解放思想与实事求是是辩证统一的。3.重视调查研究。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务求“深、实、细、准”,调查研究要制度化经常化,蹲点调研。4.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我们要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所以要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终身学习。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好学才能上进。

会议最后,蒋书记总结:共产党员就是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另外,无论是个人还是我们的国家都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