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以及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789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9日上午940,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以及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广涛主持,全体党员参与。

蒋书记首先领学了《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然后按照《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份工作计划》部署了体育部的具体工作。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共安排3个月时间,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

为了更好的完成此项工作,支部书记蒋主任先让各位党员对这次学习内容开展讨论并各自发言,然后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不打折扣的完成此项工作,全体党员同志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合力推进体育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