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第十五届球类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1171

1014日中午,我校第十五届球类运动会在平原校区体育馆篮球场开幕。学校本届球类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委员、教务长杜华贞,学务长邱永建出席,院长办公室、体育部、各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及运动员代表参加。

邱永建致开幕辞。他指出本届球类运动会,将是对学校体育水平、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是对学生身体素质、竞技水平的双重考验,更是对各参赛书院与外国留学生集体意识、竞争意识的综合体现。为确保本届运动会安全、有序、高效地进行,他提出四点要求:希望全校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希望树立“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公开、公正、公平;希望全体观赛同学,发扬奉献精神,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同时,他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参赛运动员代表崇德书院耿可心宣誓。她表示将严格遵守运动规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公平竞争,奋力拼搏,争创佳绩。

裁判员代表秦阳宣誓。他表示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将严格遵守比赛规程,尊重运动员,尊重客观事实,公正裁决,秉公执法,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最后,杜华贞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

据悉,本届球类运动会将持续18天,包括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荷球共7个竞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