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爱家乡,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907

1021日上午10点,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学党史,爱家乡,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课在体育部三楼会议室召开。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蒋广涛主讲,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上,蒋广涛同志紧扣“学党史,爱家乡,守初心,担使命”主题,立足家乡发展实际,结合工作岗位,分享了家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和个人体会。党课内容从滑县共产党组织的建立和党领导的早期斗争及抗日斗争(建起来)、滑县的解放(站起来)、社会主义改造、建设和改革开放(富起来)、奋斗新时代(强起来)四个方面展开讲授与讨论。

通过集中学习讨论,作为党员,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只有义无反顾向着这个目标前进,才得以赢得了人民衷心拥护和坚定支持。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越是长期执政,越不能忘记党的初心使命。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学党史,爱家乡,守初心,担使命,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深度融合“立德树人”的教育工作,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为谁出发,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问题,时刻为党、为教育工作者的崇高使命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