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联合医学工程学院党总支赴辉县市回龙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1061

      1110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医学工程学院党总支40余名教师党员赴辉县市上八里镇回龙村学习,与辉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首届“感动中国”人物、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张荣锁进行面对面交流,并聆听了张荣锁同志的事迹报告。

在河南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体育部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传承红色文化,积极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引领作用,多次组织教师党员进行理论学习,采取参观、听讲座、影视剧等多种形式使广大教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回龙村,张荣锁向广大教师介绍了回龙村的基本情况以及当前改革发展的历程,回龙村的几十年发展与变化,依靠的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回龙人民的艰苦奋斗、与天斗、与地斗、与山斗的大无畏的革命主义精神。是各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结果。回龙能有今天的成就,功绩归于党、归于群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坚定新时代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甘于奉献。

期间,广大教师党员在回龙村纪念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回龙村的发展历史,介绍了修建壁挂公路使用过的工具,以及过去修路时的图片展示。现场并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