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校园迎新,教师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865

校园迎新,教师党员在行动

94日是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83918名本、专科新生报到的日子,在党委办公室的组织下,体育部教师党员自发组成了党员迎新服务队,在新区设立了“教师党员志愿服务”,为迎新做好服务工作。

为更好服务新同学,体育部迎新服务队的党员教师们分成两批,一批在学校大门口接待刚入校的新同学,将他们指引到各自专业的院报到处。另一批在餐厅门口为路过的新同学们做好引导,帮助他们将行李运到宿舍,并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学习、生活信息咨询。

对于初入大学校园的同学来说,三全就像一本厚重的历史书等待着他们去慢慢品读。党员教师志愿者们向他们传达了新时期我校对于学生培养的新方法与新要求——三全学院不仅要培养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更要培养实践创新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人才。

在这个炎炎夏日,党员教师迎新服务队成为了我院报到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服务岗的建立真诚地服务了新生,一天的志愿服务以忙碌和充实告终,但我部教师党员为老师、为同学服务的精神会一直延续,让温暖在你我之间继续传递,让党旗在心中高高飘扬。